明天月考

其实我感觉桂不是那么弱受的,同人文里只念叨着肉球和荞麦面的一定不是我的桂(本来就不是你的)
最近回顾了拉面篇,觉得桂并不是一个情商低到东非大峡谷的人,不过感觉他的情商是joy4中最高的是我的错觉吗。清楚的明白自己对几松的感情,以及自己到底该怎么做。
还有就是和小将的那篇,阿门的后一篇,这一篇里,桂和小将的互怼,(两个人都知道对方的真是身份但都装不知道,以此想摸清对方的老底)桂并不是个只知道荞麦面肉球和伊丽莎白斯的人,许多同人文里都把他从天然呆写成了真的呆。
相比高杉的露胸(露胸肌)银时的露(哔――),辰马励志逛遍宇宙所有的夜店,桂意外的是joy4中最保守的一个,(好像)唯一一次露上身的是和猩觉的一战吧。
保守死板的形象色气起来更……(抹鼻血)我已经准备好码桂的肉文了。
猩觉篇告诉我们桂是个能干的人,说不定他在床上也意外的能干啊(……)
桂是个温柔的人,至于人妻控这个属性……
我已经决定要向这方面发展了。
桂,居家旅行必备。
我已经打算站桂all的邪教了。

评论(20)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