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月考

智障的原创文不过也没有人看吧

1.在这场凹凸大赛上,我的技能很稀有,很抢手,很没有攻击力,很拉仇恨。
自从我一顺手让一个奄奄一息的幻影龙犀满血复活了之后,同样也是奄奄一息的小团队恨不得搞死我,追着我围着自由丛林跑了三圈。

2.我的锅。

3.发现了新大陆后,我就经常在这里那里逛逛,顺手给几只快被小团队搞死的怪开个大。这样做的后果是我虽然名次没上升多少,但我的名声倒是不小,被我坑过的人听到我的名字就气得直咬牙瞪眼。几圈下来,我和这里的怪都能和睦相处,亲亲我我,它们帮我挣积分,帮我找果子,我甚至怀疑自己的能力不是治疗了。
其实我是紫糖家族最最出名的召唤师,以后请叫我紫糖欧欧西。(不)

4.然后我就遇到了命中注定的那个他。他坐在一群小怪的中间,头顶一个,怀抱一个,无比和谐。我见到他的第一反映就是:
他长的好像我喜欢吃的皮蛋哦……
我和皮蛋的友谊就此开始,皮蛋好像是这个大赛第三,我和他坐在树旁,聊这聊那,聊理想聊人生聊三观聊身世,从三角函数聊到爱因斯坦相对论,从皮蛋聊到……
“你说什么?”
“不,没什么。”我回答皮蛋。

5.在皮蛋孜孜不倦的带我升级后,我从两千多名也成功进了前两百。
我:老板你不亏是老板啊,虽然欧气在你脸上消失的无影无踪,但可以用来氪的金倒是不少。只是,你要知道,氪不改非啊。
皮蛋:……啊?

6.对于皮蛋这一称呼,他表示十分不乐意。
“我不是皮蛋!”他斩钉截铁的辩解道。看在他是我老板的面子上,我就改过来了。
“更不叫银蛋!”
“叫我皮爵的你是几个意思?”
最后皮蛋败了,终于同意我可以叫他皮蛋了。
(皮蛋:脸上笑眯眯,心里mmp)

7.之后我回到大厅里过一次,参观了一场神仙打架。是排名第四和排名第五怼起来了。我瑟瑟发抖的把同样瑟瑟发抖的小裁判球护在身后。
你们打就打,可是小裁判球是无罪的!
不过,这两人好帅啊,也好厉害,比整天在我旁边只知道逗小怪的那个谁厉害多了。
(那个谁:我比他们排名都高哦。)
只不过,那个戴头巾的锤子发出的电总是准确无误的电上小裁判球。mdzz
我边上一片的小裁判球都“警报”起来,我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要不是我躲的快,我马上就被回收了。
我向那个双马尾比了个中指,顺手让那个打call的呆毛满血复活。

8.呆毛:我现在浑身充满了力量。恶党受死吧。
双马尾:wtf???

9.呆毛拿出他的call棒,对着双马尾疯狂的打起了call,双马尾也有一种对着呆毛疯狂放电,要拿小锤锤捶呆毛的胸口的即视感。
妈的阿库娅。
我到底是因为什么才看了这场战斗。
接着来了一个原谅色少年和一个拖把,一个金毛。双马尾才停止锤胸口。

10.不过那种在茫茫人海中只看我一眼的是错觉吗。

11.几天后,我在和皮蛋逗着一只新来的兔子形宠物的时候,一不小心刷爆了兔子的怒气值。兔子迅速成长为硬汉裸兔,带着墨镜,长长的吐出了一口烟。那八块腹肌让我泪流满面。
这不是我认识的可爱兔兔。
边上的皮蛋也罕见的露出了懵逼的表情。一挥手抽死了硬汉兔。它在临死前露出的靓丽大眼在提醒我我需要冷静下。然后我在皮蛋的眼中也读出了同样的信息。

12.很好,我和皮蛋又一次的达成共识,在彼此眼中看到了“同志,不易”的字样。

13.我在自由丛林里又走了几圈,看到了一地的垃圾。几个我眼熟过的人。

14.日。

15.金毛和拖把已经瘫了,趴在地上。原谅少年不知道去了哪里,双马尾一脚踏在桌子上,高举啤酒,仰面灌下。
等等哥那是鼻孔!
好的我知道了我不打扰你们我走了再见。
“给本大爷,隔,站在那里。过来。”
等等你是叫我站在这里还是叫我过来
我就折中一下让我走好不好?
我正要撒退狂奔,一道雷劈在我旁边。
“给本大爷,隔,过来。”双马尾加重了语气,就连打嗝的声音也加重了几分。
我朝那边挪了几步。

16.他一罐啤酒扔了过来。

17.啤酒准确无误的砸到了我的头上。我忍住心里要艹他妈的冲动,走到他身边。
“加入海盗团。”他态度强硬不容拒绝。要不是他喝醉了酒我还真信了他的鞋。
他举起了小锤锤。
“雷狮我操你妈。老子操你妈!”我气得对他飙出了真名。
然后加入了海盗团。
我忘不了双马尾醒酒后见到我时的懵逼表情。

18.后来才想到大声呼救寻找皮蛋的我愤恨的哭出声来。不禁责骂自己该用的时候智商去哪儿了。
双马尾一把扯住我的领子:“喂你去哪儿”
“找皮蛋搞……我是说雷狮老大你英勇无比帅气逼人。”我对他眨眨眼睛比起小心心。
双马尾哼了一声:“……弱者到哪里都是弱者,你到哪里都逃不掉的。”
……我是弱者行了吧。道理和中二我都懂,不过可以放开我的领子吗。

19.双马尾不愧是双马尾,撸起串来胜过两张嘴。金毛也不愧是金毛,撸串时只吃肉。不过拖把,没能及时的清理地面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20.这是第一次随他们去打怪。
“等等这是我认识的幻影龙蜥,别杀它!”我护在它前面。幻影龙蜥对他们比了个小心心。我眼中顿时泪光流转,声情并茂的对他们喊道:“要杀要剐先冲我来,但是它是无辜的!”
海盗团:…………
“它是无辜的!”我声音提高了八度。
“是无辜的!”
“无辜的!”
“辜的!”
“的!”
双马尾罕见的沉默了一下,呵了一声就走了。我们跟上他。

21.一路上我一共保护了8只幻影龙蜥。

22.在我保护第九只的时候,双马尾好像怒了。
“你是在耍我吗”他瞪着我。
“放你丫的三角函数屁”我毫不示弱。
他又举起了他的小锤锤:“呵,是吗。”
“……不是。我没耍你。”
双马尾终于放下了他的锤子。

23.对于海盗团其他人来说,我好像是一个神奇的物种。
虽然拖把有那个心理,但真正意义上把他们老大气到牙痒痒的人好像只有我,让他们的老大一次又一次突破自己忍耐的极限的人好像也只有我。
毕竟我怂。
特怂。
而且我辅助形既能加蓝又能加红的技能对于打团战非常重要。在不被一棒打死的情况下,磨都能磨死敌人。
骄傲的哼唧一声,然后继续日复一日的作着死。

24.“卡卡!”我拍上原谅少年的肩:“去商城逛不?我买点画具,顺便去甜品店一趟。”
“可是大哥……”
“没事他弄不死我们的。”
“嗯……不过你画关于他的漫画,还有写他的文章,没关系吗?”原谅少年像是想起了什么,一下子红了脸。他把围巾向上拉了拉:“虽然文笔不错,画工也很好……”
“卡卡你也看?”我有点不可思议原来你是这样的卡卡。
“是那篇《霸道校草锤和他的双马尾校花》,还有那个《皮蛋皮蛋你很能撸串》,还有《醉后的骑士的春天》和《拖把和头巾的可能性》”他又拉了拉围巾。
“卡卡!”我热泪盈眶:“回来给你签绘!你是要什么cp的”
“……安雷吧。”
我和原谅少年勾肩搭背,一起去往商城。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