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月考

2
紫色的人妖啊,我记得是那个歌舞妓町四大天王之一的西乡。他好像开了一家店,叫――
人妖俱乐部内,我一脸纠结的看着自家男朋友作为人妖在上面跳舞。
怎么说呢,该夸奖他“你跳的真棒”吗。
关键是他扮起女人来比女人还好看啊!
还有那个明显跳的跟不上调的是谁啊,银时吗,银时吧。
头牌呢。
我该高兴吗?该上去和他尬一个吗?
最后还是桂眼尖看到了我。
“哦哦,是小桃啊,你觉得我怎么样,跳的怎么样?”边说着边扭了扭腰:“好看吗?”
“桂……”
“不是桂,是假发子!”
“到底……发生了什么?小卷子?假发子?你们终于决定要摘掉胯下那根作为一个女人生活了吗?我下半辈子的性福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吗?”我低下头:“ku,桂你扮起女人来竟然比女人还好看,ku。”
“ku个头啊!这是改ku的地方吗?”银时朝我头上来了一记:“我们倒是想出去啊!”
“啊,小卷子你姿态优美,前凸后翘,可以一直呆在这里的。干吧爹,profect。”我竖起大拇指。
头上又挨了一记:“虽然被你这样说但完全高兴不起来啊!”
“为什么小桃你不夸我呢?”桂委屈的看向我。
“因为假发子你太完美了找不到合适的词。”再次竖起大拇指。
“适可而止啊你们!”
*       *       *
出了人妖店,我也无所事事。近藤是警察,小猿是杀手,而我却无职,夜里愉快的和MADAO们一起睡纸箱,睡树上,有时候也会睡阿妙的道场和几松的店。
我拐到北斗心轩:“几松,今天也在愉快的做拉面吗?”
“是姚啊。今天也在这儿睡吗?”几松停下手头的工作,看向我。
“啊,恩。”我点点头:“毕竟交了男朋友,不想再沾染上大叔的气息了。”
“唉,是吗?”几松惊讶道:“他叫什么名字?”
我想起来几松很讨厌攘夷志士,而桂的名字经常出现在通缉令上,边随口胡掐了个名字:“木户太郎。”
“不过姚该租个房子了吧,如果木户要去你家的话,总不能我把他带到这里来吧。”
也是呢,如果要【哔――】还有【哔――】的话,总不能打野【哔――】吧。
我一爪拍上几松的肩:“太有道理了!几松你有什么建议吗?”
“去问问登势婆婆吧,她肯定会帮你的。”
“像几松这样又漂亮又能干的大和抚子真是少见呢。对了,几松,什么时候再找一个”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