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月考

                    执子之手,将子拖走
(高甜,从头甜到尾)

1
假发有女朋友了。
这个消息给银时和辰马一个偌大的打击。joy4中脑子里坑最大,(看似)最有可能是注孤生的,最先交到了女朋友。
假发带着自家人到处串客时,坂田银时认出来了,她是攘夷时期上前线的医疗小队队员,因为在队中和joy4最为亲密,所以几乎是全面负责joy4的情况,兼跑腿。
当时银时指使她跑腿的次数最多,因此轻易的记住了她的长相。和名字。
“百里...铜锣烧……?”
对方一个菜刀丢了过来:“哎呀手滑了。”
“我错了我错了。啊,我知道了,是煎饼,一定是煎饼。”
这次手滑的是五只苦无。
坂田银时绞尽脑汁思考着对方的名字时,听见假发笑着说:“mo,银时,是百里桃啦百里桃。”
“混蛋是百里姚!”
*         *         *
“啊,so。所以假发你为了让我们嫉妒,所以把这个桃子带来了是吗?”
“不是假发是桂。这次前来是为了商讨小桃将如何作为joy5来加入我们……啊!”
银时把假发踹了出去。回头,一把木刀对准了他的鼻尖。
“老子是姚,不是桃。”少女的脸上泛着笑意:“如果再让我发现你再在欺负桂。”
少女把刀慢慢向下移,对准了他的O处:“何止是女朋友,你下半辈子的性福就没有了。”
银时满脸冷汗的点了点头。
门外传来闷闷的一声“不是假发,是桂。”
“……木刀还你。”少女恭恭敬敬的躬下腰,对银时深深地行了个礼:“抱歉,打扰了。”
然后打开门,深深的叹了口气,泪水涌了出来。从攘夷时期,就很想这么做了。
少女感叹之时,桂幽幽的说:“小桃,你又装逼了。”
*        *         *(从此处改用第一人称)
我叫百里姚,我大概得了一种病,叫做桂小太郎病。
在第三次遇到小猿和猩猩时,我与他们达成共识,成了站在同一战线的战友。
“你是跟踪谁的啊,事先说一句话,银时已经是我的人了。”
“一个毛球有什么好看的啊,呸。”我吐了一口口水:“我是跟踪桂的。”
“桂?”
“啊恩。”
“。。。。他是真选组局长。”小猿提醒我。
“……”我默了。
“……”
“要不这样吧,你个人而言,别抓他。我可以给你阿妙小姐的私照。还可以给你提供攘夷时期别的有名的攘夷志士和现在攘夷志士的基地信息。”
近藤思考半晌:
“成交。”
“来了来了。嘘。”
银时走进万事屋。
“啊啊啊啊啊啊狠狠地奴役我吧,释放我吧啊啊啊啊啊啊银时。”
“闭嘴”
“闭嘴”
银时好像察觉到了什么,朝我们所在的方向看来一眼。
……
冷汗直往下冒。
我们三个躲在天花板上,我和近藤捂住小猿的嘴巴,直到她用眼神告诉我再也不乱叫了我们才松开手。
就这样,我们三人日复一日的跟踪着自己心仪的对象,我也踏上了跟踪狂之路,寻找传说中的“one heart”
桂好像毫无察觉似的,不管我在垃圾桶里,房檐下,天花板上观察他时,他都安心做自己的事。
小猿和近藤都看不下去了。
“太可怜了,从未被自己男神正眼看过一眼,真是太可怜了。”近藤的眼泪鼻涕都在往下掉。
“那个。。。近藤桑?”这话最不想听你说了。
“嘤哼,叫我猩猩就好。”
“正常女孩子啊,就是要死缠烂打的贴上去,不能只跟踪。”小猿眼泛泪花:“加油,拿出勇气啊呜”
“……”啊不,光是跟踪这一点来说,我们就已经不是正常女孩子了。
“叫我母猪就好。”小猿摘下眼镜,指尖抹去眼边的泪花。
“没人和你说这个啊!”
在一次光辉的行动中,我在小猿和近藤的热切目光中,左手提着香蕉,右手端着碗纳豆,接近正在吃荞麦面的桂。
“表白带这两样东西才奇怪吧!”我吼到。
“这可是你的第一次,要慎重对待啊。顺便说一下,我早就对银桑表白了,额,一次,两次,三次……zzzz”
“z算什么啊!那个,我和猿飞先转移阵地,你要勇猛直前,加油啊少女,我看好你啊。”
“才不要你看好啊!”
他们走了以后,我慢慢的走到桂的身边坐下来,小声说着:
“山有木兮木有枝。”
“?”桂转头:“和我说的吗?大声点。”
啊爸爸这里有人在撩我
我捂住鼻子:“党首大人你缺个老婆吗。”
他一脸认真的看着我:“缺啊。”
啊啊啊你那么认真我都不好意思继续说下去了。
我捂住脸:“那我做你老婆好不好?”
“……”
“……”
……
“你是……百里?”桂十分惊喜。
“啊。”我应了一声。表白被打断的心情很不好啊。
“其实我喜欢小桃很久了。”桂认真的看着我说。“嗡”的一下,我的大脑直接当机。
“等等等等等等,让我冷静一下。你说的喜欢是……?”
“朋友之间的喜欢啊。”
又是“嗡”的一声。
人生的大起大落莫过于此。桂还想说什么,被我一只手挡住了。
“够了,什么都别说了,我想静静。”
“静静是谁!”桂duang的一下就站了起来。
“……”
“……”
你接梗接的这么认真我都不好意思吐槽了。
“我的女朋友。”我继续捂脸
“哦,原来小桃你是蕾O啊。”
“可是你不是刚刚才说过喜欢我吗。”声音里带着丝丝委屈。
原来你听到了啊!
还说出朋友之类的话,
是在变相拒绝我吗?
“我说的是那个,男女之间的喜欢。”
“唉?!”桂十分惊讶。
这是该惊讶的地方吗?
“那,我也喜欢小桃。”
“……”
“……”
桂红着脸,小声说道:“我还以为你喜欢银时呢。”
“那个死卷毛?”我皱起了眉,朝地上吐了一口口水:“呸”
“女孩子不要随地乱吐口水。”
“所以说,我们在一起了?”
“嗯。”桂红着扭过头。
*               *              *
“岂可休,我本来以为你是最没可能的,结果一发命中,不应该抱着看好戏的心情去怂恿你的。戚。顺便说一句阿银一定会爱上我的。”
等等你好像暴露了什么不得了的想法。
“女大不中留,mo,不过阿妙小姐一定也会投进我的怀抱的。”
老妈子吗!?
这时,手机响了起来。是老哥的电话,铃声震天响。阿妙一下子把一把刀朝我们飞过来。
我们仨一下子掉了下来。
“阿拉有一只大猩猩呢,好险啊。”阿妙小姐一下子把近藤抡飞了出去
“……”
“……那个我先走了,不好意思,打扰了。”小猿欠身说了一句,就离开了。
我尴尬的向阿妙打了个招呼,也离开了。
走在歌舞妓町的街上,被路边的伊利莎白所吸引。
“伊丽莎白斯?”
(小桃小姐)
(桂先生被一个紫色长头发的人妖带走了)
“啊,是吗。我去找找。”我应到:“会把他带回来【哔――】一发的,伊利莎白斯不要打扰我们哦。”
(……)

评论

热度(2)